君鸿

君鸿,喜欢耽美也喜欢乙女,我可以死,我喜欢的cp必须结婚!纯爱万岁

【凹凸乙女】残缺之花

1.突然诈尸(ฅ>ω<*ฅ)


【失明】

嘉徳罗斯认识一个小姑娘,她的双眼看不见,但是她很厉害。

他第一次见面是在圣空星,她作为被长老推来的侍女奉命来服侍他。

但是后来,她成为了他的半个老师 。

-

看起来好弱……

这是年幼的嘉徳罗斯的看见你的真实想法。

一个看起来十分瘦弱的短发小女孩,脸上戴着白色眼罩,手里拿着一根黑金流云棍,就是一个普普通通的小姑娘。

但是嘉徳罗斯从不以貌取人,他从来都是直接上去打,实力令他满意他才会考虑留下你。

你们进行了一场惊天动地的战斗,最后,你赢了。

嘉徳罗斯打得很开心,即使他输了。

而你,在嘉徳罗斯的心里也不是一个渣渣了,而是一个强大的对手。

“喂,你叫什么名字?”

“我叫xx。”

你平静地“看着”眼前的手下败将。

呵,菜鸡。

然后你就突然升职了。

“以后你就是我的陪练了。”

???

原来升职只需要打个架而已吗?

你仍然是面无表情的样子,话却突然多了起来。

“我的薪水是不是会增加?医疗费和环境损失费是不是会报销?包吃包住的房子是不是可以改成高级套房了?”

浑身无力的嘉徳罗斯躺在地上撇了你一眼,“那和我有什么关系……”

“那我还是当侍女吧!”兔美的眼神犀利了起来.jpg

“......你刚刚说的都会有。”

“好的!摇钱树……哦不!老大,出现在起我就是你的御用陪练!”

“你果然还是个渣渣。”

“只要有钱,渣渣就渣渣。”

“……渣渣”

“嗳!”

“啧……”

――

但是嘉徳罗斯这个人,即使是翻倍的薪水福利都让你无法对他恭敬起来。

为什么?

因为你看不惯有人比你拽啊:-),还有翻倍的薪水也有翻倍的工作,和整天打架打架打架让你十分烦躁。

因为你的梦想其实是成为一名厨师来着。

于是你们经常打起来。

“嘉徳罗斯。”你现在连表面的称呼都不叫了,“你为什么总是叫别人渣渣,蝼蚁,虫子呢?”

时间一久你也忘记了一开始你的态度。

嘉徳罗斯暴躁脸地看着在打架时走神的你,“专心打架,渣渣。”

但是你仍然是一副“你不说我就不认真打”的表情,所以嘉徳罗斯还是回答了你,“因为他们太弱。”

你面无表情地点点头,“喔。”然后突然发力一棍子撂倒了嘉徳罗斯,然后转身就走,只留下轻飘飘一句话。

“渣渣,为何要战斗。”

躺在地上的嘉徳罗斯瞬间暴躁,原地复活打了上来,“你什么意思!”

你回身挡住了嘉徳罗斯,面瘫着脸,“不是你说的吗,弱的就是渣渣,你比我弱,所以你也是渣渣。”你顿了顿,“而且我比你强,你不能叫我渣渣。”

“你应该叫我的名字。”

“不要,”嘉徳罗斯转过脸,“渣渣就是渣渣。”

“那嘉徳罗斯,”你仍然是面无表情,“也是渣渣。”

你们又打了起来。

于是后来就有了下面这一幕:

“雷德,去叫渣渣过来。”――嘉徳罗斯

“祖玛,去叫渣渣起床。”――你

“雷德,去叫渣渣赔钱。”――嘉徳罗斯

“祖玛,去叫渣渣去死。”――你

“……”

雷德祖玛“对视”一眼,摇了揺头,都可以感受出双方深深的无奈。

三岁小孩吗?他们。

而且不知道为什么,这样的日常,他们有预感,也许一辈子都会继续下去。

甚至之后你成为了王后也一样。

――

“喂,渣渣。”

“啊,怎么了,渣渣。”

“你的眼睛是怎么回事?”

“出生就这样了。”

“……”

“啧,渣渣就是渣渣,太弱了。”

“呵,男人。”

你们又打起来了,还是你赢:)

后来,人人都知道,圣空星王在征召能医治王妃的人。

而王妃和王叫了对方一辈子的渣渣,这已经是对他们来说独属于对方的爱称了,哈哈。






【白化病】

“你为什么参加凹凸大赛呢?”艾比曾经这样问过安迷修。

他抬头看了看蔚蓝的天空,湖绿色的眼睛里充满她无法读懂的复杂感情,然后像是想到什么,又露出了灿烂的笑容,“这是一个秘密,艾比小姐。”

艾比觉得,这个秘密应该是安迷修能为之付出生命的一个重要的秘密。

因为她看懂了安迷修眼里的感情,那是就算为之死亡也要完成某件事的坚持。

她一直记得这个眼神,直到注定死伤无数的凹凸大赛在大赛前十们的刀剑下结束。

她和弟弟为了感谢安迷修一直以来的照顾一直看顾着重伤的安迷修。

她发现,直到安迷修伤好了大半,都没有谁来看他。

明明就连雷狮都有佩利他们过来嘲讽他。

“喂,呆瓜骑士,你在外面没有认识的人和朋友吗?”

艾比无聊地削着苹果,好奇地问安迷修。

她话音刚落,“砰”的一声门被打开了。

以为是埃米,所以艾比生气地转头:“埃米,那么大声干……”

艾比才发现不是埃米开的门,而是一个浑身都是纯白,白得易于常人的女生,她的头发睫毛眼睛皮肤都是一种异于常人的白色,穿着一件白色的斗篷,斗篷上还有着一些被灼黑的痕迹,兜帽放了下来。

而她愚蠢的弟弟在人家女生后面小心翼翼地看着她。

“安……”你开口了。

“?!”坐在病床上擦拭着剑的安迷修听见熟悉的声音后抬起了头,看见来人后一脸惊慌。

因为那个像是得了白化症的女生开始哭了起来。

艾比感到震惊,居然哭了……莫非是始乱终弃抛弃妻子,还是玩弄感情,亦或是……?

各种可怕的猜想出现在艾比的脑海。

于是艾比突然面无表情,把刚刚削好的苹果塞进了刚刚张口想说话的埃米嘴里,气呼呼地想:渣男,苹果给傻瓜弟弟都不给你。

然后艾比很聪明地找了个借口溜了出去,还带了埃米一起走,临走前还用一种安迷修无法理解的复杂眼神看着他,安迷修,惹哭女生大人渣。

没想到你是这种安迷修.jpg

正在狂哭的你什么都不知道,上去就给了安迷修一个拳头“嗨呀――!”,然后你很用力地捶着安迷修。

却不知道你自以为特别大的力气在安迷修经历了小黑洞“爱的捶捶jpg”,雷狮“友善的一锤jpg”等可怕的攻击下,被对比成了喵喵捶。

好可爱。

安迷修痴汉地想,这种又萌又凶的“超凶jpg”比什么都要命。

捶累的你,抬头看着安迷修,手摸上他的脸,“瘦了……”

“这是因为……”安迷修刚想回答你,却被门口传来的打击声吸引住了,“怎么回事?”

艾比慌张地推开门,“安迷修,埃米和雷狮海盗团打起来了!快去帮帮他!”

你和安迷修对视一眼,然后你放下了摸着安迷修脸的手,转过头看着艾比,“是……是那个……紫色头发的……的坏人……吗?”

“我去帮埃……埃米,安、受……受伤、好好……休息……”

安迷修放心地点点头,“去吧,xx,别担心在下。”

居然让一个看起来柔柔弱弱的小姑娘去打那“老子天下第一”的雷狮?

艾比震惊地看着安迷修十分不骑士道的操作,然后被不知为什么力气十分大的你拖着走,“去……打……打坏人。”

你带她找到了埃米和雷狮打起来的地方,他们在医院后面。

然后艾比看着你拉上兜帽从害羞小可爱变成了大佬。

你把艾比放开,召唤出一把浑身发光依稀看得出形状的光剑向雷狮海盗团挥了一剑。

“!”正在打架的雷狮凭着他果然的战斗直觉察觉到了危险,他马上撤退,“卡米尔!”

卡米尔也马上后退。

帕洛斯也拽着佩利后退。

而那一剑甩在了一座高山上,艾比用她的傻瓜弟弟起誓,那座山决对被砍成了两半。

“啧。”雷狮不耐烦地看向你。“偷袭可不是什么好习惯。”

“xx。”

你拉了兜帽,“雷狮……哥哥。”

除了卡米尔以外的其他人:哇哦,瓜真好吃。

你看向卡米尔,卡米尔抬了抬帽子“好久不见,xx。”

“哼,你也知道我是你哥哥啊。”雷狮嘲讽似的勾了勾嘴角,“居然出现在阳光下……你的病好了?”

你点点头。

“安迷修那家伙还是有点用处的嘛。”

“雷狮哥哥……要……叫…安……妹……妹夫。”

“……”

可怕的气氛突然漫开,你们双方面面相觑。

埃米:姐,怎么办?要不要逃跑?

艾比:跑什么跑,留下来看雷狮那个家伙戏更有意思!

佩利:还打不打了?不打我就去吃肉了。

帕洛斯:看雷狮的好戏……怕不是作死。佩利,我也去。

呆毛姐弟在一旁看着你和雷狮对视许久。

你眼神认真地点点头,雷狮沉默地看着你许久,最后摸摸你的头就带着卡米尔离开了。

艾比:什么?就这样结束了?说好的雷狮的好戏呢?

“我会照顾xx小姐的,恶党。”

不知何时来的安迷修信誓旦旦得说,他的话成功让走到一半雷狮转头举起锤子就想锤他,卡米尔死死抱住雷狮“大哥,冷静!”

“打死他xx就没有对象了!”

“再找一个就是了!我雷狮的妹妹喜欢她的人多的是!”

安迷修见势不妙就带着你跑了。

你被安迷修拉着手奔跑,看着他的脸,你露出了笑容。

——能在阳光下与你在一起奔跑,这是我此时此刻最大的幸福。


评论(4)

热度(1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