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鸿

君鸿,喜欢耽美也喜欢乙女,我可以死,我喜欢的cp必须结婚!纯爱万岁

(凹凸乙女)没有标题:)

(凹凸乙女)标题什么就不用在意了
1.糖,结尾微黑化
2.我觉得不虐
3.变身系少女?
4.occ预警
5.我这写的什么玩意……

好疼啊。
你满身狼狈的靠在在大树上,内脏破碎,双手双脚几乎废掉,啊,七窍流血呢。
【好心疼,让我出来帮你吧,好不好。】
你微笑着想,是啊,很心疼,心脏好像被用力捏住一样疼,而捏住你心脏的人就在你面前——雷狮。
你的男朋友,也许是你自以为是的爱人,是他把你打成这样的——连理由都没有。
【我来帮你】
你忽略掉内心的声音,颤抖地看着雷狮说:“你从一开始就是骗人的吗?”
看着你眼里的温柔,送你礼物时微红的耳朵,在你受伤时愤怒的表情,靠在你耳边的撒娇,看着你属于他时的满足,这些相处中的点点滴滴,都是假的吗?
怀疑只有一瞬间,但你觉得不是。
毕竟,爱是无法伪装成本能的。
“我的恋人呐,是什么让你失去了爱的本能。”你喃喃自语。
在雷神之锤再次挥下的瞬间,你轻轻闭上了眼睛。
“我会原谅你的。”
只要我还是我。
血肉模糊,复杂的感情交杂。
亲手屠戮的恋人,沾满恋人鲜血的双手,雷狮瞳孔紧缩,连说话的本能都不复存在。
他跪在你身旁紧紧抱着你。
“xxx。”
神明的游戏,夺走了你。
他们嬉笑着,以你们为棋子,想知道玩物的情感能否挣脱一切,甚至是神明的力量。
不过,他们惹上大事了。
雷狮怀着的你渐渐变了一个样子。
金发渐渐变成银发,伤口快速愈合,身体一闪而过的金色符文,你睁开双眼,血玉般的眼瞳,眼角的绯红,就像一个魔王。
你看着某个方向,“死!”
神明不复存在。
雷狮看着变样你,眼里满是戾气,“你是谁!”
“你”什么都没有说,轻轻闭上眼睛,又变回了原来的样子。
【下次,不要再受伤了】
而雷狮抱着失而复得的你,眼里晦涩不明。
为了好好保护海盗的宝藏,以后就不要让宝藏离开海盗身边一步了吧?

评论

热度(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