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鸿

君鸿,喜欢耽美也喜欢乙女,我可以死,我喜欢的cp必须结婚!纯爱万岁

【凹凸乙女】状态不明

【金】


★一开始:

“你好,我是金。你也是来参加凹凸大赛的吗?”

灿烂微笑。

——“……天使(灬°_°灬)”

——“你……你好,我是xx。”


★有点熟悉

“xx,你知道吗我有一个很好的姐姐!”

“她的名字是秋。”

“我参加凹凸大赛是想找到她。”

“她是最好的姐姐!”

“我会赢得凹凸大赛的!”

——“加油。”


★挚友

“我们一起活下去吧!xx!”

“凹凸大赛结束后,我们和姐姐一起去登格鲁星!”

——“一定会的,金。”

——“我们一起努力!”


★恋爱后

“xx,小心敌人!”

金把你挡在身后。

——“我可以对付得了他们。”

“……我知道xx很厉害,但是作为男朋友,我希望xx不会收到一点伤害。”

“因为xx是我最喜欢的人。”

——(灬°v°灬)








【安迷修】


★一开始

“这位小姐没事吧?”

——“谢谢你救了我。我得走了。”


★有点熟悉

再次见面,你正在被一群积分怪围攻。

“又见面啦小姐,你需要骑士的帮助吗?”

消灭积分怪后。

你把你最近杀怪得来的积分转给了安迷修。

——“上次你救了我,这些积分算是报酬。”

——“我还会继续转给你积分”

——“直到足够抵消你的救命之恩。”

——“再见。”


★非常熟悉

“是缘分呢,小姐。”安迷修惊喜地看着你。

你顺手就想转积分,安迷修阻止了你,“不用了,小姐,在下的积分够多了。”

见你失望得呆毛都焉巴巴的,安迷修绞尽脑汁想出了一个多好主意,“这样吧,小姐我还不知道你的名字,你告诉我你的名字,并且和我一起组队打怪,剩下的积分就不用给了。”

——“我叫xxx。”

“xxx,在下是安迷修。”

“这次就不用说再见了对吗?”


★恋爱中

你有事要离开一会儿,安迷修拉住了你,“xx要去哪里?”

——“冰湖。”

“那么请记得带上你的骑士。”

“如果公主不在的话,骑士守护谁?”

“xx就是我唯一的公主殿下。”

“我的心之所向。”





【卡米尔】


★初识

“大哥,有参赛者。”

“要干掉吗?”

——“雷狮海盗团?”

——“呵,乌合之众。”


★再见

——“哼,‘军师’可真是狼狈。”

“你为什么要救我?”

——“只不过是看这些渣滓不爽而已,少自作多情了。”


★好朋友

——“你天天把甜食当饭吃可不行,没收。”

“那你天天和大哥喝酒呢?”

——“啧,吃吧吃吧,小心蛀牙。”

……

“乌鸦嘴吗,xx”

——“哈。又怎么了?该不会真的蛀牙了吧?活该!”

……

——“看什么看,没见过蛀牙的人吗?!”

——“雷狮海盗团又怎样?这家伙是老娘罩着的人,你管他是谁!”

——“难道雷狮海盗团的人就不允许蛀牙了吗?”

“xx……别说了。”


★在一起

“这个给你。”

——“啥?我不喜欢甜的。”

盯——

——“好吧好吧,我怕了你了。”

“好吃吗?”

——“嗯……腻死了。”

失望.jpg

——“好吧,其实还不错。”

啾~




【嘉德罗斯】


★初识

你以为他是一个中二病的小少年,他向你问路:“喂,渣渣,凹凸大厅在哪?”

“不说就杀了你!”

——“啊……我知道路,我们一起去吧。”

“哈?那赶快给我走,给我嘉德罗斯带路那是你的荣幸。”


★熟悉

“喂,渣渣。”

——“?”

你收到了他的组队邀请,“就当是上次你为我带路的施舍。”

——“啊……谢谢!”


★关于喜欢

“我喜欢你。”

“当圣空星未来的王妃吧,xx”

“不许拒绝我!”

——“好啊。”

——“我也喜欢你。”

脑回路不同的交流。


★恋爱

“嘉德罗斯大人呢?”

“他和xx一起去火焰山约会去了。”

“……”

“最近嘉德罗斯大人很少去找格瑞了呢,恋爱真好,祖玛祖玛,你喜欢我吗?”

“……闭嘴”

——————

——“嘉嘉……我是泡不了岩浆浴的……会死人的。”

“你怎么那么弱。”

——“啊……对不起?”

“哼,算了。”

“你这样弱,做好一辈子追随我这个强者的装备吧!。”

——“好呀。”




【格瑞】


★初识

“有事?”

——“你见过一个金色头发戴黑白帽子的人吗?”

“金?你认识他?”

——“他帮过我。”


★意外性

——“格瑞,你是不是在找一块奇怪的石板?”

“你知道它?!它在哪里?!告诉我!”

——“别激动,在一个山洞里,具体位置是……”


——后来

“格瑞大人,我知道您要找的东西在哪。”

“找到了,滚。”

“……”


★挚友

“别想动她,除非你想死。”


★在一起

“如果我们可以活着离开凹凸大赛。”

“我会带你去我的母星。”

“见见我的亲人,我想告诉他们——”

“我有想要陪伴一生的人了。”



【雷狮】


★不打不相识

“哟,发现一个排名挺高的鶸。”

“你的积分,我们雷狮海盗团收下了。”

——“哈,语气很嚣张啊!!!”


★图谋不轨

“这个鶸排名又上升了,挺厉害的嘛。”

“再强一点,再努力一点吧,鶸。”

“然后,你的命就是我雷狮的了。”


★不想下手

“哼,有意思,我已经不想杀你了。”

“要不要考虑加入雷狮海盗团?”

“你只有同意这个选择可以活下去。”

“拒绝的话就是——死路一条!”

——“咳咳……我宁为玉碎,不为瓦全。”

——“滚!”

好吧这是你的内心,实际上是:

——“……好。”

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


★告白路上

你和雷狮现在打起来了,当是你越打越没有战意。

——“喂,雷狮,你这样轻的力气是什么意思?小看我吗?”

“呵,因为你升职了。”

“你现在就是卡米尔的大嫂了。”

——“???”

——“!”

——“这种升职谁想要啊!”

我tm打洗你信不信?

不过最后升职还是成功了呢,可喜可贺。


★恋爱

你觉得你怕是一个废材了……

因为雷狮这家伙快把你宠坏了。

谈个恋爱态度变化好大啊这个人。

有人围攻你时:

“真是胆大包天啊,弱鸡们,我的人也敢动?”

你肚子饿时:

——“你在干嘛?”

“买东西。”

然后你就收到了他最喜欢的烧烤……

你慢吞吞地吃着烧烤。

你发誓,从和雷狮结下梁子的时候,你绝对没有想过会有这一天。

——“雷狮,张嘴。”

“味道不错。”


来个JJ放过的小甜饼,(ฅ>ω<*ฅ)


评论(4)

热度(22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