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鸿

君鸿,喜欢耽美也喜欢乙女,我可以死,我喜欢的cp必须结婚!纯爱万岁

【凹凸乙女】树

(凹凸乙女)树

生命奇迹令人惊叹,这茫茫星海让无数世界诞生。

在凹凸世界里,有棵神奇的树,得到她祝福的人,将会前程无忧。

她没有定点,永远在星海中漂流。

你是这棵树的化身。




你遇见了一个棕色头发的孩子,他有着一双绿色的眼睛,就像你曾经见过的宝石【生命之息】一样美丽。。

他像是需要一个倾诉的对象,在树下悄悄地说话。

你很喜欢他,坐在树干上静静地聆听着这个孩子的话。

他说他是一个骑士。

他说他会消灭所有恶党。

他说他会保护好他的公主。

他说他长大后一定会有一个属于他的坐骑。

说着说着,他靠着树干慢慢闭上了那双美丽的眼睛。

你挥舞起你那双琉璃似的翅膀,在这个孩子脸上落下一个祝福的吻。

【你将会是凹凸世界最好的骑士】

【你会和你的公主拥有幸福】

【你正直无私、坚韧不拔,邪恶无法阻挡你前进的脚步。】

【你将得到所有生命的爱戴】

祝福完后,你看着熟睡的小骑士眨了眨你那双漂亮的眼睛。

你也像他一样靠在树上闭上了眼睛。

你们的头靠在一起,就像两个可爱的天使。

你一直陪着这位小骑士。

看着他渐渐长大,看着他变成了真正的帅气的骑士。

然后参加了凹凸大赛。

他离开了。

啊啊啊……你也想要跟着他离开,但是没有用。

扎根在这颗星球的你无法离开,你只是一棵树,没有可以行走的双脚,没有可以飞翔的翅膀。

你只能等待。

在后来……你再也没有看见他。

——

你在哪里?还好吗?

为什么不来看看我呢?

祝福实现了吗?

……安迷修。




登格鲁星

这是一个贫瘠的星球。

但是这并不代表这里的人不好。

相反,你在这里遇到了最好的人——金和秋。

当你意识朦胧的时候你第一眼看见的就是金的笑脸。

所以你十分喜欢他。

然后你还认识了金的朋友——格瑞。

一个装逼狂魔大傲娇,不知道为什么你对他感觉十分熟悉。

奇怪的感觉。

你知道,他们每一个人都拥有着属于他们的美丽灵魂。

你十分喜欢他们。

但是你知道,他们看不见你,也不知道你。

你只能一个人默默地看着他们。

时间是十分神奇的。

你看着他们从一个小团子长成了优秀的少年。

但是他们也一个个离开了。

秋走了,格瑞也走了,你看着金坐在树下,露出怀念的表情,看着开朗活泼的人露出仿佛被抛弃的表情。

他在怀念曾经快乐的时光。

他在想他们的离开,他知道他们每一个人都有不得不去做的事情。

你仍然是静静地看着他,沉默不语。

你知道他在想什么。

为什么不带上他?

为什么要留下他一个人?

但是你知道,他会振作起来,因为他是金。

——

秋走的时候,她找过你。

她说她知道你的存在,她说她最近能看见你的轮廓了,她说她很感谢你。

她知道你在他们不知道的时候帮助着他们。

你第一次发现有人能看见你,但是你却怎样也无法开心起来,你有预感她要说的话或许是代表她的离开。

“你要离开了吗?金怎么办?”你看着秋。

“我一直知道您的存在。”秋伸手抚摸着这棵她曾经和金在一起欢声笑语的树,“我也许无法回来。”

秋顿了顿,她看着坐在树上的你,“我希望,您能帮我好好照顾金。”

“拜托您了。”

你看着秋坚定的眼神,点了点头。

“谢谢。”

秋离开了。

你看着秋的背影,闭上了眼睛。

【我祝福你】

【你将一帆风顺】

【无论是什么都无法阻止你前进的道路】

【你会遇到值得信任的伙伴】

【你会成功】

【……】

【你会长命百岁】

【最后,秋,再见了】

——

你仍是看着金。

他要离开了,他要去寻找他的亲人和朋友。

他要去凹凸大赛。

这是你一直照顾着的孩子,你一直看着长大的少年。

你现在只能看着他一步一脚印朝着他的目标行进,你却原地止步。

——“我想要找到他们。”

——“我想离开。”

一定会有那一天的。




这里是雷王星。

你是一棵狂傲不羁的树。

生长在雷王星宫殿一个偏僻的地方,那里人烟稀少。

你在这里经常看见的人类是一个有着墨蓝色头发的小男孩。

还有没事就来欺负小男孩的小屁孩们。

你挺喜欢小男孩的,所以你经常利用自己控制植物土地的能力让那几个小屁孩出糗。

你作为一棵狂傲不羁的树也想过一了百了,直接杀了他们,但是你知道这对小男孩有害无益便点到为止。

小男孩很聪明,他知道有人帮他,所以每次帮完他后,你总能收到他的一声“谢谢”。

真可爱。

你陪着小男孩十年,他饿了找不到食物时你就结果给他吃,下雨了你就悄悄长大一点帮他挡雨……

你看着他从一米三长到一米六,其中那种养孩子的心情十分深刻,尤其是卡米尔沉迷甜食不吃饭的时候。

其中你们还认识这颗星球的统治者的第三个儿子。

他是一个你很欣赏的人,没有皇室的腐败,没有权力的欲望,浑身上下充满着骄傲的一个人。

他叫——雷狮

你看着小男孩慢慢地对他十分信任,你知道雷狮没有恶意便没有阻拦。

但是雷狮实在是一个了不起的家伙,他发现了你的存在。

卡米尔便没有隐瞒地向雷狮介绍了你。

雷狮有点不喜欢你,因为卡米尔为你隐瞒了他,虽然他知道并不是卡米尔不信任他,而是因为你的存在太过想象。

但是因为卡米尔和你有很深的感情所以你们在卡米尔面前一直都是和和气气。

才怪。

趁卡米尔不在的时候,他走到了树下,眼神危险地看着你。

他踹了一脚你的树干,“喂,你是什么东西?”

“注意你的语气——”

“小家伙。”

雷狮更加用力地踩着你的树干,“闭嘴吧,你这个老家伙!”

有点扎心,原来我很老了啊……

你看着雷狮后知后觉地想。

然后你显出了身形,看着他,“好吧,你找我有事?”

“你接近卡米尔的目的是什么?”

你听到是这个立马气得哇哇大叫:“你什么意思?我可无辜了,我可没有伤害过卡米尔。”

“——倒是你,目的不明。”

你们看着对方,谁都不肯低头,场面一度僵持。

出去办完事回来的卡米尔一回来就看见雷狮在瞪着树上,他也看见了你,他突兀地出声道:“大哥,你们在干什么?”

你和雷狮对视了一眼。

“没什么。”

“没事。”

卡米尔压了压帽子,明显不信,但是还是没有出声询问,“大哥,父亲找你。”

雷狮闻言沉了脸色,“那个老家伙……”

你在一旁听见忍不住抽了抽嘴角,总你感觉无辜中枪了呢。

雷狮回了王宫,卡米尔并没有跟去。

他看着你的虚影,忍不住有点紧张地压了压帽檐,“树小姐……”

你打断了他,“叫姐姐(:”

卡米尔又压了帽檐,“姐……姐姐。”

“我和大哥要离开了,您能不能和我们一起。”

“——离开雷王星。”

你看着卡米尔难得的紧张小模样,就想马上点头跟他走。

不过,你叹了口气,“很抱歉,卡卡,我好像无法离开雷王星,如果离开,我不知道我会怎样。”

“最差大概会死。”

卡米尔闻言双眼黯淡无光,你看着都快心疼死了。

卡米尔靠着树坐下,你悄咪咪地结了几个甜甜的果子,让它们慢慢地飘进卡米尔的怀里,“卡卡,吃果果,你最喜欢的味道。”

你以前都是这样安慰卡米尔的,百试百灵,除了他真的特别生气的时候。

卡米尔看着怀里的果子,眼睛闪闪发光,“嗯。”甜的。

吃完果子,卡米尔忍不住慢慢地闭上了眼睛。

他睡着了。

你把树叶摇下一片,把它变成被子大,慢慢地让他盖在卡米尔身上。

那片树叶盖在卡米尔身上,慢慢变成了暖红色,散发着温暖。

你微笑着看着卡米尔。

【你拥有过人的智慧】

【你拥有时刻保持冷静思考的心理】

【你是最合格的军师】

【邪祟无法伤害你】

【你会百毒不侵】

【我的同族会拥护你】

【没有谁能伤害你想保护的人】

【无论何时】

【请记得——我永远爱你】

——

他们要离开了。

卡米尔操纵着飞船看了一眼窗外,姐姐……

“轰隆——”

“警报警报,有不明飞船攻击。”

卡米尔被撞击时的力量搞得重心不稳,点开监控,发现他们被飞船包围了。

卡米尔扶了扶帽子看着那些飞船,计划暴露……是大皇子。

“大哥,是雷霆干的。”

雷狮危险地看着那些飞船,“雷霆那个鶸,卡米尔你继续操控飞船,我去会会那些不自量力的鶸们。”

雷狮走出控制室,准备召唤出元力武器时,不知看见了什么,停下了召唤,勾了勾嘴角,“是那个老家伙。”

话音刚落,几条挥舞着的巨大藤蔓拔地而起,卷住了那几艘飞船用力晃动。

卡米尔在控制室里也看见了这一幕,他知道是谁在帮他们。

而你在树上看着卡米尔他们的飞船平安离开后,操控着藤蔓把所有飞船丢进了雷王星附近的一条大江里。

“我护着的人,你们这些弱鸡谁都别想动。”

——

卡米尔,等我去找你。






我回来了( •̀∀•́ )发一发之前在JJ更新的


评论(7)

热度(1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