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君鸿

君鸿

 

(凹凸乙女)玩你TMD病娇play,劳资不配合

(凹凸乙女)玩你TMD病娇play,我溜了溜了:)
1.套路转拆开锁王:)
2.套路最骚就是你:)
3.贫穷使我坚强:)
4.微笑三连
5.男神→你,你→男神,但是不太看得出来:),所以人家黑化了。
6.我写雷狮那么积极我都快以为我喜欢他了……
7.沉迷养蛙忘记发文:)旅行青蛙他有毒,为什么儿子在草丛里换个pose就想敷衍我:)他是不是不爱我了:)

【丹尼尔】囚禁黑化vs江南开锁王
你被囚禁在丹尼尔的房子里很久了,从你喝了丹尼尔给你的牛奶开始。
你觉得很绝望啊,早知道就应该听爸爸妈妈的不要乱喝别人给的东西了QAQ
但是丹尼尔在你的坚贞不屈的眼神下还是没有对你的贞操进行危害,虽然其他的也干的差不多了。
但是现在在丹尼尔不在家的诱惑和他越来越危险的眼神下,为了保住你最后的节操,你决定——溜了溜了,打不过打不过,这位是真的大佬。
你看了看脚上的锁链,嘴里吐出一个铁丝,没办法,老丹心太脏,给你穿的裙子根本就没有地方放东西。
“咔”的一声,锁链开了,你得意的笑。
不枉你曾经因为老是弄丢日记本钥匙门钥匙什么的去专门拜师学艺,最后这世界上就没有你一根铁丝开不了的锁。
你马上冲向了大门,看着面前的虹膜扫描露出了可怕的笑容。
“嘭——”你一拳打烂了扫描仪,门开了。
丹尼尔出现在你面前淡笑不语,你TM了一声,一拳打上丹尼尔肚子,然后以每秒三百米的速度逃跑。
等丹尼尔回神,连你影子都看不到了。
“果然不能对你放松警惕。”
“下次见面,你可就不会那么容易逃走了。”

【雷狮】撩汉大佬vs排除型
你一直以为网上的病娇什么的都是假的,直到你和雷狮交往后。
一开始雷狮还挺正常的,就是管你管得比较严而已,到后面你和男闺蜜讲话他吃醋不许你和男闺在一起你也以为是他的占有欲什么的。
但是在你接通你闺蜜的终端后你就发现原来你以为就只是你以为了。
“死鬼——救命啊!你家蓝朋友现在在拿着他的小锤锤想打死我啊啊啊啊啊!!江湖告急!”
“卧槽,快追上来了,他跑得那么快是刘翔吗?”
“妈的,还会放电QAQ”
“——他居然还带了帮手。要死了要死了,婊贝,救命啊啊啊!”
你冷静的思考了一下你闺蜜话里的重量级信息——她快要被雷狮打死了。
“你确定不是你惹怒了那家伙吗?”
“决对没有!!面对这种大佬我一直都是小心翼翼的好吗?”
“那你有没有说错了什么话?”
“emmmm,我说我跟你从小到大都一直在一起,你个死鬼人家看得可清楚了,然后问大佬他真的要和你在一起就这样啦!”
“你在这样我就不过去救你了,你在哪?”
“我在……噫,这是哪?卧槽,人家路痴啊亲爱的QAQ”
“……”
你最终还是依靠GPS定位找到了你可怜的闺蜜。
她已经被雷狮海盗团包围在悬崖峭壁了,然后就在你以为她会被逼下去时,她咻的一声跳了过去。
你们:还有这种操作?!!
讲真20米那么远都跳得过去你想推荐你闺蜜加入你们地球国家队了,有了她世界跳远第一简直手到擒来。
不过你还是正了正经表情,看向了手持凶器目露凶光的雷狮海盗团们。
“你们为什么要追杀她?”
“亲爱的我刚刚弄清楚了!!!”
“雷狮——他、是一个病娇!!!”
“他居然说什么,你是他的!!”
“明明亲爱的你就是我的对吧!!!当然,人家也是你的!!!”
你闺蜜在悬崖的另一边中气十足地大喊,你什么都不想说。
那么欠扁你也想打她了,但是也就是揍一顿而已。
雷狮可是真真正正地想杀了你闺蜜,如果不是你闺蜜天生逃跑力max,换做别人早就被逼死了。
然而你雷大爷邪魅一笑,眼里一片漆黑,杀气腾腾。
“果然……还是装不下去了。”
“你是我一个人的,那群鶸敢和你那么亲密就要有死掉的准备。”
“本来是想偷偷杀掉那个鶸的,不过没想到这家伙那么难缠。”
你看着雷狮疯狂的样子皱了皱眉头,原来这家伙一直在伪装吗?
雷狮以为你会说分手,也做好了强取豪夺的准备,但是他却看见你对他露出了微笑,明明从交往开始,无论他怎么样你都是面瘫着一张脸,就好像你答应交往的那句“嗯。”就是他的臆想一样。
但是现在你说的每一句话,都让雷狮感觉轻飘飘的。
你说:“很高兴认识真正的你,雷狮。”
“我喜欢你也是真的,如果你不喜欢我和他们太亲密,我会尽量保持距离。”
“你没有要压抑自己,因为我喜欢的人从一开始到最后也只有雷狮,也只是雷狮。”
“我这个人其实有些偏执。”
“本来想之后单独在给你的,不过现在看来果然还是在有证人的情况下做比较好。”
“雷狮,我们结婚吧。”
然后你拿出了一盒子打开露出了里面的戒指,慢慢走近了雷狮,在卡米尔等人看大佬的眼神下拿了一个给雷狮戴上了后,又眼神示意雷狮给你戴上。
雷狮“啧”了一声,从口袋拿出了一个戒指给你戴上了,面对你似笑非笑的表情 ,他忍不住露出了一个满意的笑容。
“雷狮海盗团的海盗夫人这个头衔你这辈子别想摘下来了。”
“鶸。”
然后雷狮就扛着他的雷神之锤拉着你走了,卡米尔压了压帽子随后跟上。
只留闺蜜一人在对面悬崖上。
“等等……亲爱的你还在不在啊!!!”
“谁能告诉我回家的路怎么走啊!!!”

君鸿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君鸿”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